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节前安全工作,看了哪些地方?

发布日期:2023-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青松城安全平稳运行,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庆洲带队赴青松城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家科陪同检查。

 

1695776028721.gif

 王庆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青松城顶楼设备层、工程消防设备间、电瓶车充电柜、监控室、老同志活动场所等重点区域,细致查阅重要设施设备运行维护记录,深入了解各项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和场所运行管理情况。

 他强调青松城既是涉老机构,又是对外经营场所,业态多、人流大,安全工作形势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统筹人防、技防、物防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工程消防设备维护保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既要强化重大节日活动期间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也要注重常态长效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青松城一方平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