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庆重阳,桑榆展风采!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有哪些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大力传承与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松城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庆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包龙根与老同志们共庆佳节。

 

1698114987344.gif

 上午,王庆洲一行走进正在开展保龄球、猜谜、桌球、乒乓、象棋等传统活动的老同志们中间,饶有兴致地观摩活动,为老同志的风采叫好点赞,关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重阳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融入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成员单位市文旅局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青松城党员驿站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由文旅局老同志对精神进行专题讲解。王庆洲对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持政治学习、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活动中心进一步提升青松城党员驿站思政功能,努力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

 青松城健康驿站是今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结合主题教育,提升青松城健康服务功能,为老同志打造的多功能健康家园。重阳节当天,活动中心依托健康驿站平台,组织开展了老同志健康知识竞答,并分别与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开展“情暖桑榆 爱在青松”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等健康主题活动,助力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活动现场,王庆洲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注意科学养生、保重身体,并感谢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们传授健康知识、解答健康问题。

1698115166531.gif

 下午,王庆洲、包龙根出席了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活动室、市老干部大学联合举办的青松大舞台“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阳文艺汇演。老干部协会、老干部大学、徐汇区域、黄浦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和青松城员工代表以合唱、独唱、京剧、舞蹈、器乐合奏、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为老同志们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展现了广大老同志和青松城老干部工作者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