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主要负责同志到区委老干部局调研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4

 

 近日,长宁区委书记张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长宁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关工委开展调研。长宁区委原书记、“全国最美五老”李仁杰,区委原常委、区武装部原政委、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发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友晓等参加调研。

 
 

 张伟首先来到区关工委,向关工委老领导致以诚挚问候。老领导们纷纷感谢区委的关心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马发明向张伟介绍了区关工委近年来在制度建设、主题教育等领域的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为纪念区关工委成立35周年所准备的表彰大会筹备情况。

 张伟对“五老”志愿者、离退休干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宣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关爱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在历任区委老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区关工委建立了一支无私奉献的“五老”队伍,形成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马读会”等工作品牌,长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长宁区关工委以成立35周年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为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书写新的辉煌。

 调研中,张伟观看了区委老干部局宣传栏,听取了王友晓对全区老干部工作的相关介绍,了解了区委老干部局指导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长宁奋力打造“四力四城”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