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辈行走“刀尖”,后辈铭记心间 ——普陀区委老干部局举行“乐龄申城·早上海·普陀行”之“早观影”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为进一步深化“乐龄申城·早上海·普陀行”内涵,聚力营造“以老助老、全民助老”多元氛围,以“早上海”的温度温暖老年人的晚年生活,11月30日,普陀区委老干部局、区国资委在曹杨影城共同举办“乐龄申城·早上海·普陀行”志愿服务活动之“早观影”首场活动。普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艳,区国资委副主任刘波,曹杨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杨影剧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盛颖莹出席活动。普陀区“乐龄申城·早上海”志愿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小组长、老干部兴趣组队等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首场活动得到曹杨影城和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老同志们献上近期热映的谍战大片《刀尖》。

 活动正式开始前,上海广播电视台退休干部秦来来围绕电影《刀尖》故事发生的历史背景,为大家带来一堂“早课堂”宣讲。秦老师精彩生动的红色早课,为现场老同志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王艳、刘波共同启动“乐龄申城·早上海·普陀行”志愿服务活动之“早观影”活动后,《刀尖》电影震撼献幕。

 老同志们全情投入,感受1940年暗流涌动、谍影重重的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刀尖”行走、心怀家国天下大义,拯救民众于水火之中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早观影”活动是普陀区委老干部局落实“乐龄申城·早上海”志愿服务活动要求,联手曹杨影城等影剧院提供电影观赏服务,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乐享幸福晚年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还将适时推进“早观影”服务进入全区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阵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