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福寿康”特惠服务“双十二”再上线!快来看看吧

发布日期:2023-12-13

 “双十二”已至,上海市委老干部局与福寿康集团合作,在“上海老干部”APP板块的“福寿康”栏目推出限时特惠活动,将老同志们喜爱的服务产品组合成优惠套餐,陪广大离退休干部度过属于自己的暖心购物节。

271x552_1702430216323.gif

 本次“双十二”特惠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5日。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服务产品专区”推出5项升级版服务套餐,分别是:足部护理3次包提供上门足部护理,包括足浴、足部按摩、关节护理、扦脚;中式推拿艾灸3次包提供头肩、腰背等部位按摩,运用传统保健手法结合艾灸疏通局部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家政服务3小时包提供家庭清洁服务,适用于日常家庭室内保洁;失眠调理3次包用手法刺激头部相关穴位,通过艾灸等方式,起镇静安神之效;住院陪护3天包提供持证上岗的护理人员1对1住院陪护服务。

 快快转发,让更多老同志享受“双十二”的福利优惠吧!

1702432002759.gif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