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沪苏同城”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昆山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14

 近日,由江苏省苏州市委老干部局、上海市“闵嘉青”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主办,江苏省昆山旅游度假区、昆山市锦溪镇、昆山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沪苏同城”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昆山旅游度假区举办。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福元,苏州市政协原主席冯瑞渡等老同志,与苏州市、昆山市、闵行区、嘉定区、青浦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沪苏两地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代表参加活动。

 苏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沪苏两地老干部工作部门持续加强交流互动,通过工作队伍联建、业务学习互动、文化交流融合等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了两地老干部工作融入沪苏同城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希望借此次活动,展现两地老干部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互动共建取得的全新成果,并希望两地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沪苏同城化贡献银发力量。

1702515454720.gif

 本次作品展,由沪苏两地老干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主题精心创作。经过评选,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89件,其中书画作品90件,摄影作品99件。两地老干部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影抒意,热情讴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沪苏两地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情记录了新时代的伟大变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