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兵布阵 “智”在共赢——黄浦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举办“学习二十大 银耀新时代”桥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4

 玉兔辞岁,祥龙送福。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品质,丰富文化养老内涵,12月27日上午,黄浦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桥牌交流活动在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上海海关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老干部活动室等12家共同体成员单位共24支队伍,近50位老同志的积极参与。

 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副处长许剑勇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希望选手们团结协助,通力合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雅芳宣布:“学习二十大 银耀新时代”黄浦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桥牌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桥牌一直被誉为一项文明、高雅的智力运动,集娱乐和竞技为一体,没有男女老少之分,人人皆可参与,选手们要运用数学、逻辑学的知识,凭借缜密的思考和对场上局势的精准判断,打好每一张牌。

 比赛采用双人赛制,选手们个个精神矍铄、思路敏捷,大家共同交流、切磋牌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桥牌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来自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桥牌队的八旬牌手黄宝兴说:“我是在退休之后才意外接触到这个项目,我很感兴趣,不断的翻看有关桥牌的书籍,正好老干部局新开了桥牌兴趣组队,我就报名参加了。这次能参加比赛和其他牌手切磋牌技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区域共同体的精心组织,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办些,而且能越办越好。”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加了老同志们的生活乐趣,陶冶了情操,更展示了老同志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

 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将继续秉持“工作共商、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活动共办”的工作模式,积极打造“浦江红”特色品牌,开展更多有益于老同志身心的“体育+健康”活动,进一步提升区域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