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近日,长宁区举行“幸福长宁 同心同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包龙根出席活动,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雪茹出席并致辞。

 

 

 

 

 

 

 

 

 

 

 

 

 

 

 

 

 

 

 

 

 

 

 

 

 白雪茹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总体部署,对接强化“四大功能”,着力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中不断提升长宁的成色和分量;突出“最虹桥”引领功能,着力在上海全面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中迸发长宁新活力;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着力在人民城市建设中打造别具特色的长宁样本;一以贯之创新发展“凝聚力工程”,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在全市走在前、探新路。

 

 

 

 

 

 

 

 

 

 

 

 

1706490294919.gif

 

 

 

 

 

 

 

 

 

 

 

 

 龙年将至,演出在热情的舞蹈《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舞台上,退休干部们载歌载舞,尽情歌唱。合唱、舞蹈、手风琴、葫芦丝等丰富的文艺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热切追求,他们饱含深情的演出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由衷的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由长宁区委组织部主办,长宁区委老干部局协办,长宁文化艺术中心、长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长宁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共同承办。

 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嘉禾,长宁区政协副主席朱辉及部分区四套班子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