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第七期答题抽奖活动又开始啦!(附第六期中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4-01-30

 
 
 

 为帮助上海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加强“上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对本市老同志的平台服务和参与互动功能,帮助本市老同志熟悉“上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和各菜单版块所提供的服务项目,结合大调研中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我们特别策划“老干部工作”知识答题抽奖活动

 知识答题内容涵盖时事政治、老干部工作、公众号菜单服务项目、生活资讯等,更好地服务于本市老同志的日常学习与生活。

 知识答题设置抽奖环节,为每名参与活动的老同志提供公平公正赢取奖品的机会。

 
 
 
 
 

 

快来@您身边的老同志一起参与吧!

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在欢乐的抽奖中感受惊喜!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

 参与方式:

 1.每期共有5道题目,全部答对者,可参加一次抽奖。每个账号每期最多可进行3次答题,即有3次抽奖机会。

 2.如您3次答题机会用完,还可以转发答题链接获得额外答题机会,每转发给不同的朋友或微信群,即可获得1次额外答题机会。

 3.中奖情况即时显示。若您第一次参与答题且全部答对,小程序会跳出信息栏,请您按照提示填写收件人、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进入抽奖环节。若您幸运中奖,我们将按照您填写的信息邮寄奖品。同时,也便于我们统计答题信息,最终决出“答题先锋”。

 奖项设置:

 1.每周每期随机抽取10名幸运奖,每名中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每4期统计一次答题次数最多、准确率最高且提交速度最快的10名参与者,评选为“答题先锋”。获奖者可获得“答题先锋”认证证书一份。

 3.每期中奖名单,将在下期答题推文中公布。奖品将在公布中奖信息一周内寄出。

 答题提示:

 每期前3道题目,请在上周“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发推文中寻找答案。

 每期后2道题目,请在上周“上海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或菜单版块中寻找答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