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4

微信图片_2024020409023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切实保障青松城安全平稳运行,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庆洲带队赴青松城开展春节安全工作检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包龙根参加检查。

1707008622486.gif

 王庆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青松城顶楼工程设施、消防设备间、高低压配电间、监控和老干部招待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深入了解技防设施更新改造情况和各项安全制度、防范措施落实执行情况。他指出,安全无小事,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大意,一定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青松城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准备措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青松城一方平安。

222640.jpeg

 检查中,王庆洲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