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退休人员迎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退休人员迎春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坚钢通报常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等情况,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孙衍荣主持会议,近百名老同志参加会议。

 谢坚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委和陈吉宁书记对做好新时代上海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等三方面的情况,具体介绍了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2024年的主要任务。

 谢坚钢强调,常委会和机关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关心老干部学习生活。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支持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还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经过常委会上下戮力同心、团结奋进,2023年的工作稳中有进、值得肯定。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上海指明的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以及市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常委会履职、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