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老干部工作怎么干?金山区这样谋划

发布日期:2024-02-28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发展、聚力转型,近日,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学习讨论会。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亚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认清大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对标老干部所愿所盼所需,当好“施工队长”,在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满足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绘就老干部幸福晚年实景画。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铸魂的战略导向,以“银鑫湾”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为抓手,超前谋划思考工作,多出金点子,多想好法子;要坚持服务夯基、机制固本的工作目标,以优质服务提升老干部满意度幸福感,以完善的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要坚持区级示范、基层争先的工作策略,以十支区级“银鑫之光”老干部团队示范带动基层团队有效运转,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金山转型塑形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投身老干部事业,以更实工作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以更强卓越意识打造老干部工作品牌,用务实工作举措和优质服务持续擦亮“银鑫湾”工作品牌,用“情”与“勤”助力金山老干部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努力让区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会上,金山区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和条线负责人就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