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赴春季之约,永结毗邻之情,三地老干部共植常青树

发布日期:2024-03-14

 风和日丽添新绿,万物勃发又一春。3月12日,由崇明、启东、海门三地老干部局主办的“常青之树靓晚晴 毗邻花开银邻汇”——“银耀‘崇启海’协奏四季歌”结对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暨2024年度离退休干部植树活动在崇明区绿华镇举行,崇启海三地6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齐聚一堂,同赴春季之约、共植常青之树、永结毗邻之情。

 崇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书记陈汇辉介绍了“银耀‘崇启海’ 协奏四季歌”2024年崇启海老干部工作共同体结对共建项目有关情况。她表示,“银邻汇”崇启海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围绕“党建共建、机制共创、资源共享”的总体目标,按照“春夏秋冬”四季时序开展,即“春季之约——种下常青之树”“夏季之旅——开展红色研学”“秋季之获——展示金色成果”“冬季之光——共享银色之乐”,主动将离退休干部工作融入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共同探索毗邻区域老干部工作协同发展新路径,共同绘就三地离退休干部美好生活同心圆。

 崇启海三地老干部局、绿华镇有关负责同志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为崇启海老干部研学实践基地揭牌。

1710378386594.gif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现场组队,崇明区新海镇与海门区海永镇组成“山海隽永”组、崇明区东平镇与启东市启隆镇组成“启明东方”组,在“瀛洲爱晚晴 叶脉润银杏”四同四结对项目中结对的崇明区新村乡与“瀛洲晚晴”退休干部学习兴趣组、崇明区绿华镇与“瀛洲晚晴”退休干部花卉园艺兴趣组分别组成“常学常新”组和“花样年华”组,共植常青树,缔结毗邻情。大家将心愿卡挂在树上,许下美好祝愿。

1710378439377.gif

 三地领导和老同志们还实地调研了崇启海老干部研学实践基地、漫屿户外运动营地水上项目以及国家5A级西沙明珠湖景区,切身感受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好风景”和乡村振兴的“新蝶变”。

 市老干部活动室、崇明区委老干部局、启东市委老干部局、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崇明区绿华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