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专题讲座(第一场)开讲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4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专题讲座(第一场),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教授、副主任李猛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包龙根主持讲座,局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区、大口及部分中央在沪单位26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

 李猛教授从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行程、重要讲话、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工作信心、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引经据典、为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深刻的方法论启示。大家表示,专题报告对老干部工作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场讲座同时作为市委老干部局局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的第1次集中学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