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静安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2024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一以贯之抓好学习,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突出主线,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属性。要扎实有效抓好年度工作重点,把全力推动《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地见效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积极作为,不断推动静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为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扎实做好2022—2024年度上海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推荐工作,各位委员就拟推荐名单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