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9点击数:1328

4月20日,2023年上海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在上海石化市区办事处召开,会议由公司关工委秘书长,老干部办副主任裴建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和《2023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关工委工作,围绕2023年公司关工委工作内容开展了研讨。

  公司老领导王基铭、吴亦新、许开程等对推进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建言献策。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以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为契机,开展“传帮带”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推动公司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延辉认真听取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红色教育等主题活动,发扬和传承“金山精神”,努力做好今年公司关工委的各项工作。

  公司关工委成员、“五老”讲师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

【关闭】

上一篇: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选登(8)

下一篇: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选登(9)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