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与党的老干部工作发展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组织我市广大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实践部门工作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总结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指引下,上海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武装头脑,推进上海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人事报》于4月20日至7月30日,在全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与上海党建发展”征文活动。作为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会员,市老干部工作研究会诚邀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的同志们踊跃参与。

 

一、论文要求

 

参评论文应观点清晰、逻辑严密、引用准确,涉及到具体工作的,请紧密结合上海实际和部门工作实践,充分论述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基本做法、体会经验和思考等。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10000字。

 

为便于论文撰写,我们提供“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与党的老干部工作发展研究”这一角度,供大家参考;作者也可围绕征文主题,自选角度,自拟题目。

 

二、评选办法

 

投稿结束后,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将邀请本市有关党建工作部门领导,资深党建研究专家学者对论文进行严格评审。

 

此次论文征集活动,市党建研究会将评选出一等奖论文5篇(奖金5000元)、二等奖论文10篇(奖金3000元)、三等奖论文15篇(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500元)。

 

获奖论文将收录至《“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与上海党建发展”优秀论文集》,届时将邀请获奖代表参加市级理论研讨活动,并推荐参加全国党建研究会有关理论研讨活动。

 

三、投稿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swlgbjdyc@163.com,标题请注明“活动征文”字样。

 

联系人:付颖   64711720  1381627546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