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路 找对策 促发展——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双联系”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谋划新一年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2020年上海老干部工作,12月上旬以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和副局长包龙根、龚怡、范传伟,分别带领局相关处室同志赴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市科技工作党委老干部处、杨浦区委老干部局、静安区委老干部局等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基层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听取对做好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市各区、大口、部分中央在沪单位党委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年度特色亮点和创新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从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围绕本市中心大局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对接为老服务体系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加强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等方面,对进一步打响“乐龄申城·五心行动”的上海老干部工作品牌发表真知灼见,达到了汇聚智慧、凝聚共识的效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杨佳瑛对各老干部工作部门一年来辛勤耕耘、扎实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们更加用心用情、争先创优,体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感、工作责任感和任务紧迫感,大家积极有为,用激情和能量让工作更有作为。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创新探索和问题整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拓展领域更有特色和亮点;关心离休干部生活医疗等,工作质量和效果不断提升,让广大老同志更加安心、舒心和暖心。对做好2020年上海老干部工作,杨佳瑛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精神,更加支持老同志发挥优势和正能量作用,积极助力上海创造发展新奇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培训、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老同志精准服务力度等,更好促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对大家提出的相关思考和建议要认真做好梳理研究、及时回应,落实相关措施不断加以改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