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3月31日下午,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到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胡卫国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下阶段工作打算等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厚重的革命热情、崇高的理想信念、传帮带的责任意识,我们要尊重好老干部、关爱好老干部、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搭建学习交流、参政议政和品牌引领三个平台,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两项待遇,为金山发展赋能助力。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是工作要有激情和热情,在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三是老干部局要牵头抓总,主动担责,主动发声,推动金山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