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赴区委老干部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2日下午,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赴区委老干部局进行专题调研。

王观宝一行参观了区离退休干部“红色印迹”活动阵地,详细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各位班子领导对今年各项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闵行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影响力。王观宝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的一年,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教育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老战士们的回信为契机,要进一步把总书记对老同志的殷切希望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不竭动力,用理论引导人、用党史激励人、靠组织凝聚人,坚持思想领航、聚焦中心大局,绽放“春申”老干部的独特光彩。要以市委、区委号召的“比学赶超”立功竞赛为引领,对标对照兄弟区的先进做法,锻长板补短板,不断自我革新、打响品牌。在老干部工作中要进一步用心用情,要用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了解老同志所需所盼,出于内心的感动和敬重做好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2021年,区委老干部局将聚焦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效能;在助力闵行区“十四五”开局开篇中,发挥老同志独特作用;在智慧养老推进中,更加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对标“比学赶超”立功竞赛活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团队,推动闵行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