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习、拓思路、促提升——杨浦区委老干部局来嘉定区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8月4日,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邓青一行来我区开展调研交流,嘉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夏峰参加有关调研。

  邓青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定老干部大学培训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夏峰和邓青两位领导围绕两个《意见》精神,就资源整合、深挖潜能、关心下一代、老干部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就下阶段工作方向进行了探讨。科室负责人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双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两区互促共进搭建了平台,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推进思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彰显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要求和政治价值。

  杨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威、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倩燕、两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