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黄浦区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7

 4月11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艳带队来黄浦区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交流活动。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会见张艳一行。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江、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耿德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耿德伟详细介绍了易地安置在黄浦区的离休干部生活、医疗、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金江就黄浦区老干部党建工作做了细致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区委老干部局特色品牌“五色耀黄浦”及“浦江红”志愿服务队工作。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与外省市单位交流座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耿德伟表示今年区委老干部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学习借鉴外省市单位老干部工作优秀先进经验和做法,也加深了相互的情感。今后将继续以精准、精细、精确为目标,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