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首个工作周,来看普陀区委老干部局如何“大调研、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4-02-26

 新年新气象,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聚力年”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龙年首个工作周,普陀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以龘龘之姿开启朤朤新征程。

图片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遵伟带领局班子成员,走访了结对共建的大渡河路95弄居委会和长四二委居委会,详细询问了居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关注居民区各项建设发展,与委干部一道,描绘居民区美好未来。

图片

 

 在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发挥作用先进模范、退休干部陈步君家中,马遵伟一行与他围绕老干部参与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马遵伟表示,退休干部是社区治理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对于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为了给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上海福寿康公司普中护理站,详细调研了“靠谱长者体验点”的运行情况和老干部养老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共同就满足老同志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老同志生活质量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乐龄申城·早上海”活动深入开展,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上海福沁卧室用品公司,调研了“乐龄申城·早上海·普陀行”项目运营情况,双方就新年度继续开展好相关活动、为老同志提供更好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还与来访的普陀区委党史研究室领导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了联动会商,并明确了一系列联动共推的工作项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