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再深化 “小青马”们获新书
发布时间:2020-09-01点击数:3569
近日,浦东新区中学生共产主义学校挂牌成立暨第34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浦东新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团市委党组成员、挂职副书记戴冰,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诸惠华,团区委书记林廷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慧玲等出席,学员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系“四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朱慧玲代表新区关工委为同学们送上了《中国共产党英烈故事选》《新中国英模故事选》《上海英模谱》《红色印迹打CALL册》《浦东党史知识读本》《枪声激烈》等上海市关工委和浦东新区关工委近年参与编著的“四史”书籍。这次新区关工委为300名共产主义学校的“小青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们每人赠送6本史料书籍,这些精心编撰、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红色书籍,深受 “小青马” 们的欢迎。

根据课程安排,新区关工委将组织新区“红色辅导员”走进网络课堂对同学们开展“四史”教育;将组织“红色辅导员”和同学们结对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系列“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
【关闭】

上一篇: 凝聚志愿力量,展现老普风采——普陀区“普老汇”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 缤纷夏日 红色传承——奉贤区基层关工委暑期工作集锦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